江湖有缘再见
本命喻文州、伯远

第二章 G市你好!

(时间线大概在第七赛季秋)

“靠,老叶你太不要脸了!再来!PKPKPKPKPKPKPKPKPK!”黄少天拉着叶秋天天往竞技场跑。

“喂,我说少天,你能不能换个人。”叶秋说道,“我最近忙着呢,哪有时间跟你废。”

“靠!你能有什么事!快开下一局!快同意同意同意!”

【一叶之秋已退出房间】

“靠!”黄少天差点就摔了键盘。

“队长,你说老叶…”黄少天转头就开始烦喻文州。

喻文州此时在一旁拿着手机专心致志地聊天,根本就没理黄少天。

黄少天说了半天都没得到回应,抢过喻文州的手机,“队长,你有没有听我说啊!老叶那么…”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淡淡的微笑声音不禁微弱了起来。

怂。

恭恭敬敬地双手捧着手机还给了喻文州。

“嘿嘿嘿,队长你在跟谁聊天啊?”黄少天伸长了脖子,看到他家队长手机上的备注:琳。

这备注一看就是女生…等等,女生!

黄少天震惊了。

他跟喻文州那么久了,从来没见过喻文州跟女生聊过天,呃…苏沐橙和楚云秀不算。

外面都说蓝雨是和尚庙,虽然黄少天并不这么认为,但的确…一个女的都没有!

他也很绝望,大把时间都给了荣耀,哪有时间出去拐一个回来。

那…这是什么情况!队长什么时候背叛了荣耀女神,拐了个妹子!天哪,背叛了组织,简直不可饶恕!

黄少天此时八卦之心熊熊燃烧。

喻文州放下手机,“少天你跟我出去一趟。”

“啊?队长,我没有…”黄少天以为喻文州看出了他内心的想法,连忙解释道。

“嗯?”喻文州版死亡凝视。

喻文州拽着黄少天就出了训练室,跟战队经理说,“今天晚上吃炒秋葵。”

魔鬼!队长你绝对是魔鬼!

黄少天拼命挣扎,“不!!!”

战队经理已经见怪不怪了,这种事几乎每周都要发生好几次,“好。”

黄少天萎靡不振,委屈巴巴地上了车,一句话也不说了。

机场。

景琳下了飞机就往外走,“喂,州州你到了吗?”

“嗯,在外面等你。”

“嗯,我看到你啦!”景琳小跑着到喻文州面前,放下行李箱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州州想我没?”

“嗯。”喻文州笑道,“怎么突然想起来我这。”

“啊,我妈不知道又在网上看了啥,催我去相亲。”景琳一脸委屈,“我才20出头诶,太过分了!”

“嗯。”喻文州点点头,“我还以为你这次又要去王杰希那。”

“王杰希!”黄少天一脸震惊。

“哎呀!黄少!”景琳放开喻文州给了黄少天一个狠狠的拥抱。

“你好,我叫景琳。我超喜欢夜雨声烦,好帅啊!”

“啊哈哈哈,是吗。你也这么觉得吧!”黄少天完全忘了问喻文州什么时候跟蓝雨的对头微草队长王杰希这么熟了。“我跟你说哦,当年我可是花了好多时间捏的脸,跟我本人是不是很像,啊哈哈哈…”

“是啊是啊。”景琳赞同地点点头。

“好了,走吧。”喻文州把景琳的行李提上了车,然后把黄少天拽到后排,打开副驾驶的车门让景琳上车。

“耶!州州我们出发!”

评论 ( 1 )
热度 ( 4 )

© 雨落秋轩-Angelica | Powered by LOFTER